喜歡歐美,也喜歡日漫
無節操雜食向CP可逆可拆
喜歡肉但更愛清水
沈迷於論壇體中

司天

© 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片尾迪克视角歌曲《I Found You》歌词及彩蛋致敬猜想

【闲。】:

       


       我觉得我大概是少数看乐高看哭的人。不仅是布鲁斯和迪克的著名梗“当他说跳时,我问多高”(《夜翼v2》);两个人共同的悲伤过往和对再次拥有家庭的期望(《黑暗胜利》里阿福的“从迪克少爷身上看到了过去的布鲁斯老爷”),以及布鲁斯最后主动伸出手拥抱迪克,很多他俩共有的梗,乐高这次都致敬了,而且致敬地很好,非常感谢官方带来的这份粉丝大礼包!以下是在片尾播放的,属于活力双雄的歌曲,请同好们欣赏!(我就蹲一边爆哭去了!) 




【图多,流量慎】






PS:小伙伴 @络新年是cla娘 发现了《A Long Farewell》和《A Arrival of Robin》这两首里,前者有这首歌,后者是这首歌的变调,也就是说《I Found You》几乎贯穿了乐高里蝙蝠侠与罗宾剧情始终。






~~~~~~~~~~~~~~~~~~~~nanannananabatman~~~~~~~~~~~~~~~~~~~~~~




彩蛋猜想来源:


1.关于“点亮”的猜想,来自于:


《Christmas with the Super-Heroes 2》 (点此可看微博一位博主贴出来的片段全貌)





②《美国外星人》




二、“罗宾,跳!”


来源:《夜翼v2》


 


三、类似于看家庭照片的看镜子:


来源:《黑暗胜利:第09卷》11~15页


 


四、防鲨喷雾、nanananabatman、打架时漫画式搞笑效果、被烟花喷etc:


来源:1966蝙蝠侠电视剧1966蝙蝠侠大电影


 


五、罗宾对于蝙蝠侠的无条件言听计从与信任与蝙蝠侠保护他人的行为宗旨(这个其实可以找的地方很多,我只是挑了夜翼时期的某段话。)


例如:


《哥谭骑士:第10~11卷》


“……差别的核心在于,蝙蝠侠的战斗根植于痛苦——我们就承认吧——根植于可以说是孩子气的决心:不让别人遭受同样的痛苦。但他训练过的那些人,他们的战斗根植于感激、希望、忠诚与献身精神。他希望他们知道,蝙蝠侠希望他们知道,那对他有多重要……”


《哥谭骑士:第14卷》17~18页


“……我知道你做一切都有你的理由,而我想你并不总是认为我会相信这些理由。我相信。我甚至都没担心过你没把事情想透彻。我只是有时候担心我不在你的考虑要素之内,而就算我在其中,你也会担心我不能照顾好自己……”


③《Bruce Wayne:murder》:<1> <2>


 


六、(非彩蛋)蝙蝠侠与罗宾在漫画中的画风严肃很多的初次会面们


*建议欣赏无垠蝶太太翻译的:《罗宾起源故事的不完全整理(一)》


 


七、全家人一起看大电视(同样只挑了一话)


例如:《蝙蝠侠与罗宾V1:第20卷》


 


八、迪克高兴地叫着“家庭旅行”并走上楼梯


来源:《夜翼V2:年刊02》


 


九、蝙蝠侠不会恐惧


例如:《黑暗骑士传说:格林童话02》3~4页   迪克认为布鲁斯不会恐惧


           《黑暗骑士传说:格林童话03》             布鲁斯的恐惧


           《黑暗骑士传说:格林童话04》《黑暗骑士传说:格林童话05》   活力双雄克服恐惧


十、蝙蝠侠用气球辅助下落


例如:《黑暗骑士传说:格林童话02》


 


十一、韦恩庄园里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讨论收养迪克的问题


例如:《黑暗骑士传说:格林童话01》








 


fin.




 


PS:那些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彩蛋我就没怎么写了,如果有谁找到什么其它彩蛋或者发现我的错误欢迎指出!!!


 


附(以下是一些有特殊意义、故事也很不错的短篇漫画,大家别错过呀~):


 


《蝙蝠侠:第一年》


《罗宾:第一年》

评论
热度(2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