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歐美,也喜歡日漫
無節操雜食向CP可逆可拆
喜歡肉但更愛清水
沈迷於論壇體中

司天

© 司天 | Powered by LOFTER

[the new titans71][腦補吐槽][迪克蘇(O]

逆流而行:

我認真覺得Marv Wolfman筆下的Dick是我看過最蘇的夜翼WWW


以下幾乎都出自71集。先放一張在Kory懷裡看起來很嬌小的Dick,另外Donna的短髮超好看!!!Q///Q




===蘇蘇的分隔線=====




一邊煮飯的Dick一邊替每位隊友操心,操完心後再開始誇每個隊友都多好多好啊,沒有他們泰坦該怎麼辦啊...很蘇!!!






做完飯後,窗外飛來一隻小鳥於是Dick開始跟鳥說話...這不是迪士尼公主的能力嗎W




去洗澡時心裡也一邊誇著弟弟Tim多好多好啊,蘇!!!




洗完澡後開始煩惱泰坦的財務問題,又繼續為隊友操心...





雖然這邊Dick的Os有旁白作用,但整刊看下來真的很蘇啊!!!


而且還很擔心他會過勞死。


雖然這刊讓我吐槽的很開心,但從71開始的這個故事線後來各種超展開還爛尾讓我大傻眼XDDDD


但也有難得鐘叔跟Dick好好合作的情節^^ 所以我還是把那段故事線啃完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