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歐美,也喜歡日漫
無節操雜食向CP可逆可拆
喜歡肉但更愛清水
沈迷於論壇體中

司天

© 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把我当成炮友怎么办”

云鲤鲤鱼:


两颗星星两性问题互助论坛


题主:布鲁克林人


帖子标题:喜欢的人把我当成炮友怎么办


发帖时间:4/22/2018 20:30:35



#1(题主)


第一次发帖求助,如有不妥恳请指正。


我仔细研究过其他帖子,一般来说,需要先进行自我介绍——我今年27岁,性别是男alpha,来自布鲁克林。


我的烦恼如下。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准确来说,喜欢的时间很长了,从我中学的时候开始。


他是一个男omega,有一头柔软的棕发,笑起来很漂亮。他非常非常好,聪明又敏捷,充满正义感而善良,爱笑开朗有活力,大家都喜欢他。


但他不喜欢我,不是那种喜欢,我猜测,虽然我们经常发生关系。


前面提到了,他是一个omega,但他自从性别觉醒起,他的每一个热潮期都是我陪他度过的。谁说alpha和omega不能拥有纯洁的友谊呢?


有时候他用抑制剂,有时候不用,这种时候我会帮他解决,用手指,或者一些玩具。事前我会注射足够的抑制剂,不会散发出一丝一毫的味道影响他。


直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放年假一起去旅游,那个酒店的抑制剂是假货。我们上床了。那五天假期的一切计划都泡汤,我们没有迈出酒店大堂一步。


回国的路上,我向他道歉,但他不仅没有责怪我,反而问我想不想一直这样下去。我鼓起勇气表白了,他摆摆手说“没关系,你不用太在意,我又不是要你负责任”。这是他的原话。


后来很多次,我都跟他说喜欢他,他就坏笑着说他懂了,然后脱衣服爬到我身上。每次都这样。而我无法拒绝他,一次也不能。


我问过我的一个朋友,她说他是把我当成炮友了。


那么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呢,


我不想失去他,即使他不爱我,但我同时想理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提前感谢每一位热心的网友。


 


#2


沙发,顺便,笑死我了


 


#3


题主这么认真地发帖,笑什么笑,没礼貌[LOL]


 


……


#6


真的是老实人题主了,一看人家就不喜欢你,有什么好问的,死心吧


 


#7


楼上太直接了吧~也不是没可能喔,你看那个omega从头到尾只让题主一个人碰耶~


 


……


#15


七楼天真,碰了题主也不知道吧


题主:我们每天都见面,如果他身上有别的alpha信息素,我会闻到。


 


……


#20


不是我说 每天都见面?从中学开始?同一个大学 再同一个单位 连圣诞节都要见的意思?真是令人感动的友谊


 


……


#36


感觉有戏,题主还是问清楚比较好,题主加油!


题主:我问过了,如果你是指“你喜欢我吗?”这种问题。他每次都笑嘻嘻地说……我不想告诉别人他说的那种话。大概意思是说喜欢我的……喜欢得要死。如果我问“那我整个人呢,喜不喜欢?”,他也是类似的态度,把话题扯到那些方面去。我不知道拿他怎么办好。


 


……


#40


哇,感觉是个很辣的omega……


题主:请停止你不恰当的幻想。


 


……


#47


什么鬼,不过是个炮友,还真当自己是哪根葱了,想都不许想?


 


……


#50


别说,我还真觉得人家对题主有点意思:D题主你有过类似标记的举动吗,他是啥反应?


题主:我没有类似标记的举动,我克制住了,在没经过关系的确认之前,擅自表现出标记冲动是对omega的不尊重。


 


……


#52


呃,溜了溜了,我好像能隐约猜测到题主为什么追不到心上人了


 


……


#66


题主,要不你拒绝和他上床试试


 


……


#70


哥们真缺德,等下人家连炮友都没得做了


 


……


#77


起码题主能知道他是不是喜欢自己(或许的确是个坏建议,万一不喜欢,真的就灵肉两空哦)


 


……


#80


上面那个不上床的建议毫无逻辑。想达到试探对方的目的的话,题主不如找一个人来假扮自己的男朋友。看看他吃不吃醋。


题主:找人假扮男友我办不到。但是刚好在前不久,我晨跑的时候认识了一个退役军人,我们很聊得来,他开过好几次我们的玩笑。我试试在下一次他开玩笑的时候告诉他是真的。


 


……


#96


哦不不不,这是个无敌垃圾主意!哈罗题主?你还在吗?你千万千万不要这么干,你关心下那个和你一起晨跑的朋友O不OK?!oh man!










TBC




更多两性问题互助论坛系列




系列一


一个冬发帖盾默默关注的故事


“做爱的时候怎样让男友更多地亲吻自己?”


“做爱中不想让男友看到自己的样子怎么办?”


“想让男友粗暴一点要怎么做”


“被男友发现自己发的帖子了怎么办”




系列二


一个冬试图要孩子但并不知道怎么要的故事


“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


“我的丈夫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系列三


一个冬认为和盾性生活不和谐的故事


“身为Beta喜欢做爱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9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